close

DSC_6308.jpg  

這是湯小弟最近很愛玩的遊戲~

已經一歲半的湯小弟續航能力越來越好,但如果要改變成一天只睡一次午覺又無法撐那麼久~

早上睡的那一次我只需一躺在旁邊他翻一翻就會睡著.

可是下午那一次就完全不行,除非抱著哄睡,不然過了一個小時他也不會睡

但一來他現在根本不愛讓我抱著哄,二來其實他也頗重!

但如果狠下心不讓他睡,大約七八點就會很魯

這樣湯爸一整天期待跟他玩的時間就會變得亂七八糟,因為他會一直魯小小,而我也無法好好煮飯!

但優點是他早早就會去睡~這樣我晚上就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於是乎~為了讓他下午那一次睡得心甘情願,所以勢必得開發一些可以花少少的錢又可以發洩精力的地方!

其實去香山濕地應該是接近太陽下山是最佳時間,但這天因為颱風的緣故

使得這個破紀錄高溫的九月在下午三點有比較舒適的溫度!

到香山濕地的湯小弟很忙!

他會先看他最愛的大風車

DSC_6291.jpg

然後這天剛好有怪手在施工,這也讓他駐足許久~

DSC_6295.jpg  

但看著看著不知道他為何出現這種好像在思念遠方愛人的表情?

DSC_6298.jpg  

然後看到剛好有幾個大學生在挖螃蟹,還有幾個人在遛狗

然後在人行步道上跑跑跳跳,

DSC_6305.jpg  

最近看到這個柱子他就會想把自己塞進去~

DSC_6312.jpg  

後來他終於成功了~原來他是想坐在上面啊.

就這樣溜了一個多小時,他終於累了!!

換好尿布,抱著他的女朋友,坐著車~晃阿晃的就睡了~

哈哈!我最喜歡他在車上睡著,這樣我就省下很多力氣跟他拼命.

但是睡著的時間點不能太早,因為如果他在車上睡太久那抱下車的時候非常有可能會醒過來~

那一切就白費了!

DSC_6302.jpg  

湯小弟 : 媽~我有那麼難搞嗎?

我 : 有!!

等湯小弟大一點後還可以讓他也一起去挖螃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