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 搭6種交通工具上黑部立山 -> 加賀屋
 
     昨晚的單人床是標準尺寸的,所以我幾乎都睡到快掉下床,所幸房間有一個長沙發,所以半夜我決定把床讓給湯小弟一個人好好享用!!
IMG_3682.JPG                
    因為今天是週日,黑部立山又剛開山一週所以很多日本人也來共襄盛舉,為了避開人潮我們行程便從早上7:10出發往黑部車站前進,因為今天共要變換6個車次還有許多階梯,所以來過的人建議無法久走的小孩要選擇背巾,下午2:30到達立山車站中間湯小弟睡了2次覺,其餘醒著的時間都很享受搭車的樂趣,因為看著車門開開關關即閃爍的車燈還有交會的電車就夠他忙的了!比起昨天拼命在背巾裡掙扎差很多.
IMG_3698.JPG
第一站-扇澤站
IMG_3711.JPG
黑部水壩-海拔1500左右.水壩中還有許多沒有融化的冰!
IMG_3732.JPG
黑部平-有夠斜的!!
IMG_3756.JPG
大觀峰展望台
    但有一點小小的遺憾就是為了銜接車班,所以我們在室堂站用中餐加上雪牆拍照約有1.5小時,可惜因為要多餵湯小弟多吃幾口飯加上他又大了便有走ㄧ段路才有尿布台,所以等到我們要出發去雪牆的時候已經非常接近集合的時間了!快步走去後遇見同團的朋友告訴我們再過去有一處不錯的景色,但要走到雪牆最高的地方已經是不可能了,而且這時吃飽喝足有睡意的湯小弟又拼命想把相機裡的電池拿出來....差別沒激怒我們兩老!所以後來等我搞定他後只能選擇從容的在附近拍照留念! 我和湯爸只能互相安慰這樣我們才有再來的理由......
IMG_3771.JPG
今年的雪牆有19公尺之高
IMG_3776.JPG
 
IMG_3793.JPG
19公尺的雪牆就是從這一直往後走
      接著就是搭巴士下山,沿途的風景真的超漂亮的!!到達山下後就要乘車前往"日本第一"的溫泉旅館-加賀屋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衝著這個第一所以一定要來住住看!因為有一點距離,所以中途在休息站稍作休息,剛好旁邊有一個公園就帶湯小弟去那跑跳一下!日本的搖搖馬也太可愛,是鯨魚跟海豚的造型!!
 
IMG_3829.JPG
    當車開近加賀屋時可以看到好幾個內將露出警覺的神情,趕緊推了車來幫我們拿行李,因為加賀屋是會幫忙把行李拿到房間的!!
    個人認為加賀屋對小孩頗友善,在一樓有一個超大的鐵軌給小孩玩的,湯小弟玩的超開心的! 晚餐的時候湯小弟的餐也是最屬於比較適合他的菜色,還有送一張500商品店街的折價卷,所以就幫湯小弟買了一台小車.還有幫他準備他的浴衣跟沐浴用品,可惜不關我們怎麼威脅利誘他都不肯穿上.....晚餐是我覺得是吃過算好吃的懷石料理,沒有很冰的小菜!還有大鼓秀跟卡拉ok,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了晚餐.
IMG_3841.JPG
錦小路-就是商店街拉!
IMG_3849.JPG
等待內將阿嬤幫我們上點心跟熱茶
IMG_3871.JPG
晚餐-兒童餐
IMG_3912.JPG  
商店街裡給小孩玩的軌道~
IMG_3977.JPG  
有小孩專用的泡湯組,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