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飛驒古街道 -> 上高地 -> 山葵農場 -> 宿 白馬溫泉

一早趁著還沒太多遊客的時候先到了飛驒古街道散步 ,

P1150138.JPG

旁邊的溪邊還有幾顆未凋謝的櫻花~

P1150161.JPG

接著就是本日的重頭戲-上高地,非常美麗景色!這邊的海拔約1000公尺所以地上還有未融化的積雪!

P1150165.JPG

走路的時候都要非常小心,因為一個不注意可能就會陷入雪中!因為這個地方不適合推車所以媽媽只好背著湯小弟走了3公里的路!

本來想湯小弟背在後面方便看路,可是他大哭到別人可能會以為我虐童所以我只好全程把他背在前面步步為營的走著~

雖然氣溫大約只有10多度!但我背著一個小暖爐加上要非常注意腳下的路,所以即便我只穿了發熱衣加帽T也不覺得冷阿!!!

P1150179.JPG

IMG_3680.JPG

好美的大正池!!!

走了1個多小時終於到達目的地-河童橋,中餐在附近的餐館吃蕎麥麵!雖然湯小弟因為麵冰冰的而不敢吃,

但他玩這個裝麵的餐具玩的不亦樂乎!!

P1150202.JPG

吃飽喝足的湯小弟心情也相當好~

IMG_3623.JPG

離開上高地後前往晚上住宿的飯店前進,為了明天可以一早就上黑部立山,所以今天要花比較多時間到靠近一點的住宿旅館

途中在山葵農場休息,導遊還請大家吃了一隻山葵冰淇淋!

IMG_3651.JPG

這是日本有名的導演黑澤明曾經拍電影的場景!

晚上住的白馬溫泉據說附近會有熊出沒,所以店家特地準備了鈴鐺以驅趕熊!

IMG_3676.JPG

拿到熊鈴和房間鑰匙的湯小弟非常開心的在旅館附近散步!

P1150227.JPG     

晚餐吃的是西餐,所以整個吃飯過程拉的很長,湯小弟當然沒這個耐心重頭坐到尾,所以我們只好裡外走來走去找樂子.

今晚導遊交代要早睡早起,因為明天的黑部立山行程恰逢周日,所以除了觀光客還會有許多日本人,為了避開人潮一早7:10就要離開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