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57

小時候我爸爸雖然工作忙碌,但只要一有空我記得他就是帶我們上山下海~所以我對於戶外運動都很有興趣

所以有了小孩後就想要帶小孩也一起上山下海,露營這個活動我觀望很久了~

因為瘋露營的人很多,假日熱門營區都是人山人海,就這樣等等等,等到謙大了,也生了老二

偶然跟湯爸提起想帶小孩去露營的事,沒想到她也很有興趣!

就這樣我們開始在假日的時候跑露營用品店,謙謙每次去的時候也很開心

而我們3個人都各自在心裡勾勒露營的美好畫面!

 

本來是計畫2017年的春天開始的,沒想到因緣際會下買了帳篷,有機會跟團!

就這樣完成了我們的初露~

 IMG_2858

果真如店員說的,太早學怎麼搭帳篷會忘記!!! 因為我要抱妹妹所以能幫忙的有限,加上湯爸第一步就搞錯~

所以花了很多時間才搭起帳篷! 途中我看到湯爸的臉越來越沉...還好終究是有搞定~呼!

IMG_2866

因為把前後門搞錯,所以搭內帳也花了一些功夫! 

IMG_2873

親子露營團的好處就是有一堆同齡的朋友~這次總共來了7個家庭

IMG_2904

營區有一個很速西的沙坑,回到家謙還一直念念不忘這個沙坑!

IMG_2937

露營最好玩的還有晚上,小孩拿著手電筒照阿照就超開心~爸爸不小心陪妹妹睡著,

所以謙跟我去和別人玩了一下還和我一起吃了宵夜~

IMG_2947

清晨中我們的帳篷

IMG_2953   

妹妹6:30準時起床了!!

 

露營真的有累,同團的朋友聽說下午都睡到不省人事~但因為我們有小嬰兒無發睡到飽,所以我累了好幾天才恢復!

但跟湯爸爸和謙確定了要一直給他露下去啦!!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下次會更好,也可以來準備複雜一點的食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