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爺終於躺平了………

早上5:45又起床討奶喝、已經連續三天了!為了怕他養成習慣只好安撫他外面還暗暗的、不能喝!要等太陽公公出來才可以喝。結果他不願意回房睡覺、執意要我抱著他走來走去等天亮…………這!還好六點多天微亮、我趕快說:屋~天亮了!可以喝奶奶了!然後他喝完立刻秒睡!我翻來覆去也睡著了、然後又做了亂七八糟的夢突然在8點醒來、少爺接著8:30也醒來。
我兩度過了愉快的早餐時間、就想說來試試看他可否在小馬桶上大小便、所以帶著他去馬桶坐了一下、他就不肯做了!晃來晃去終於在浴室的腳踏墊上尿尿………後來只好幫他穿上褲子、想說等他出現呃大便的樣子再飛快帶他去廁所、結果在可客廳玩了五分鐘後他突然站起來有尿在地板上、我趕緊脫了他的褲子拿抹布擦地板、就在我拿滿是童子尿的抹布去洗的時候、他又在地板上拉了兩條大便………我只好趕快帶他去洗屁股再換上乾淨的尿布準備帶他挑戰騎單車到靜心湖!
喔~~開車明明很近但因為進園區是上坡、所以我騎的非常吃力、好不容易到了!!我兩又愉快的在靜心湖待了兩個小時、眼見吃飯睡午覺的時間快到了、少爺卻還不想回家、半哄半騙下終於把他載回家!
結果回家後因為想睡就崩潰了!我本來打的如意算盤是放影片給他看、我再快速的煮一煮…結果他根本不肯看執意要我抱他!我只好又抱著他煮飯、但過程中少爺已經崩潰的一下要奶嘴一下要小白兔、一下子又說要吃肉……好不容易煮好放他上餐椅開始意見很多、一下不要吃這個一下不要那個、只要一不順心就大哭、一下又在餐椅爬來爬去、終於因為差點跌倒撞到腳而大哭要我抱他、所以我只好把他抱在大腿上餵食。突然他又嚷嚷著要玩車、我只好妥協讓他去玩車、而我坐在車子旁餵他、吃完飯後遞上他最愛的芭樂後整個人就像沒事般、一邊玩車一變吃水果!
吃完水果後因為想玩車所以不肯睡覺、只好先把他騙到浴室洗臉刷牙、後來經過臥室他就說要睡覺覺、我見機不可失就趕緊讓他上床、結果到五分鐘就睡著了!

呼~~好精實的一天阿!!我現在要去收拾客廳的慘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