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 PM 2:40 桃園機場->小松機場->山代溫泉 雄山閣
 
此行要給湯小弟一個大大的讚!!!
 
      行前我最擔心的就是坐飛機這事了!因為湯小弟已滿2歲所以得自己坐一個位置,起飛時候的聲音加上耳朵的不適,我怕他會突然要我抱他....和老手碧茹請教討論後擬定了一些計劃,在一個月前就拿出介紹坐飛機的發條書,這本書從飛機準備載客到乘客上飛機前要做什麼事到下飛機會發生什麼事介紹的非常清楚!!每天都拿出來洗腦的情況下在前一天玩上的時候他甚至迫不及待吵著要去坐飛機.....好說歹說要等太陽公公出來才可以去坐,他才不肯去睡覺!
IMG_3373.JPG 
開心的和飛機合照
      計畫是早上起床後到起飛前都不讓他睡覺,這樣他上飛機後應該可以好好睡一覺!媽媽也可以放鬆一下~就這樣一路撐到2:40飛機準備起飛,就在飛機等待起飛的時候他睡著了!!!要不是因為我在1.5小時的時候幫他喬睡姿而吵醒他,應該可以睡更久~也好在起床後距離到達只剩50分鐘,我先餵飽他後又搬出很多傢伙不一會兒飛機就要降落了~行前教育有下降時如果耳朵不舒服就要喝水跟著路的時候會有比較大的聲音,不需要害怕爸媽就在旁邊~所以降落中間他有討了半灌水,著路的時候有點緊張說了幾次要媽媽抱,但跟他說要等對面的漂亮阿姨解開安全帶才可以抱,他也耐心的等了將近10分鐘.
IMG_3374.JPG
硬是要幫忙推行李
     出關的時候也是表現良好,所以在等待其他團員拿行李的時候特別帶他去投了飲料販賣機!!接著坐30分鐘遊覽車到溫泉飯店的路上也很ok.一方面是因為坐公車本來就是他覺得有趣的事,二方面他很少在晚上坐車所以也覺得很新奇吧!自己還哼哼唱唱了好幾首歌呢~
IMG_3388.JPG
內將阿婆一直在逗湯小
      到了溫泉旅館享用會席料理的時候他覺得那些小盤小碟很有趣!也因為時間晚了所以吃了一整碗的飯,再等待大家用餐完畢的同時旁邊的內將阿婆也逗著湯小弟,湯小弟也玩得笑呵呵!雖然語言不通只靠著肢體動作跟一些聲音~阿婆還摟了湯小弟2次,雖然湯小弟不愛其他人抱他而拼命掙脫.
IMG_3392.JPG
      回到房間他更開心了!全是一些他沒碰過的東西,東碰一下西摸一下!後來搞了很久才睡著,他爸爸都睡熟了!我最愛這種傳統的溫泉旅館房間了!因為是睡榻榻米上所以不用擔心他會滾下床或是床太小的問題!!但我就不愛這種的會席料理了~東西樣式雖然多但很多口味都很怪,很多碗我都只吃了一口,而且東西幾乎都是冷的~但日式早餐我就喜歡了,讓我來期待一下明天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