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4 奧之細道鶴仙溪遊步道->那谷寺->日航金澤自助式午餐->鬱金香公園->合掌村->飛驒牛晚餐->高山溫泉飯店
 IMG_3415.JPG
雄山閣的吉祥物
   今天一早6點不到湯小弟便被我們收拾行李的聲音吵醒!喝完奶後還跟我們到餐廳吃吃喝喝了一頓,本來想在車上把他哄睡結果他不睡用背巾背著他一起走完了遊溪步道
P1150004.JPG
奧之細道-太陽很大,所以湯小弟皺眉了!!
 
P1150037.JPG
日本文人-芭蕉的紀念館
 
 
    後來轉戰那谷寺的途中跟他玩了一下貼紙書,背著他逛完那谷寺的尾巴時他吹著涼風睡著了!為了不想吵醒他壞了媽媽的休息時間所以背著他去上了廁所,還真的不好上!
P1150061.JPG
    但因為在移動到吃午餐的地方需要1.5小時,所以他剛好睡到下車才被我叫醒.午餐吃了2碗義大利麵.下午的第一個行程是鬱金香公園,23號才開始的鬱金香公園很多日本人也來逛,園區有很多鬱金香所謂數大便是美隨便拍都很漂亮.
P1150070.JPG
太陽大到湯小弟的臉都扭曲了!!
    最後一個景點是大家最期待的合掌村,實際看過覺得就是一個代表性的景點,還看到殘存的櫻花!
IMG_3528.JPG
必拍的點,結果湯小弟在睡覺,湯爸的手遮到字....
P1150102.JPG
合掌村
P1150119.JPG
    在移動到吃晚餐的餐廳前湯小弟餓了所以吃了不少餅乾,代價就是晚飯就吃不多,但這等飛驒牛的美味當然還是有多餵了幾口.湯爸跟我都吃的很滿足!!!晚上宿高山旅館,到旅館時湯小弟一直稱這個房間是"我的家"昨天住的地方是"那個家''整個很融入!

  

IMG_3533.JPG 

很好吃的牛肉!!!!!

IMG_35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