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41706562406  

2歲半真的是讓媽媽歡喜讓媽媽憂的階段啊!!!童言童語的時候常常讓媽媽想擁入懷中~但盧起來的時候媽媽真的很想掀桌!

今天去放風的時候明明就有共識爸爸來才可以投買魚飼料的飯買機,結果今天硬是要買=.=(明明媽媽也有自備飼料)

但我太了解他了!他不過就是想試探媽媽如果他在那嚎啕大哭,媽媽會不會妥協?!

當下沒什麼人只有一個阿公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發呆,所以我一直跟他重複把拔來才可以買,

大約過了5分鐘吧!整個人跟沒事一樣要了我帶的飼料說要去餵魚...乎!諸如此類的事天天上演!

 

2歲半的今天想記錄一下游泳課這件事

當湯小弟1歲多一點會走路的後就帶他去上了第一堂課,雖然他平時在家洗澡也是非常high

但第一堂課50分鐘哭了一半以上的時間,但媽媽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是想挑戰所以硬是報了1個月

整個月都在哭哭中度過,但因為哭的時間越來越短,所以媽媽不死心的繼續抱了下一個月,就這樣到現在已經上了1年半了!!

這一年半中每周三除了媽媽不方便或是感冒,不論春夏秋冬都驅車到竹北高中裡上課

這中間經歷了湯小弟不肯出們只想待在家裡,所以每當他問我要去哪,我總是含糊帶鍋過說咱們要出去玩~

還有就是到了門口死命不肯進去,大喊我要回家!!!但騙進去後其實玩得很開心

以及冬天很冷所以同學都去冬眠導致常常是1對2的情形上課,但因為湯小弟不但沒為此感冒抵抗力好像還變得不錯!!

也不知道媽媽哪來的毅力?! 應該就是媽媽閒不下來...

 

但上了游泳課的好處不少,湯小弟很少感冒,就算感冒也很快就康復了!

還有不怕水,洗頭髮的時候可以大方的從頭上淋水

夏天很熱的時候還可以去泡泡水~每次上課完我們就會坐在操場邊的階梯上看大哥哥大姐姐打球!

那個瞬間媽媽都會覺得自己回到了高中時代,回憶起念書的時候還不禁嘴角上揚!!

很多人聽到我們在上游泳課第一句話都會問說:那湯小弟會游泳了嗎?

其實嬰兒班的學習目標並不是壤小小孩學會什麼蛙式或是蝶式之類的!

嬰兒班的小孩希望能會沿泳池旁學螃蟹爬爬,跳水,潛水,悶氣還有熟悉水來水去的感覺!

 

湯小弟花了1年的時間才願意開心大方的跟教練打招呼,今天上課甚至願意給教練抱一下下,這對他來說實屬不易!!!

也感謝教練雖然常常熱臉貼他的冷屁股還是常常想新招來征服湯小弟!

現在即便午覺沒睡飽他也可以很開心的去上課,上課最開心的小孩他可以排第一或第二

所以媽媽願意繼續不辭辛勞載他去還要在上課前準備點心,以及想盡辦法把他早早哄睡以配合上課時間!

 

[19顆牙/12.4KG/詳細身高不詳應該>90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ky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